马钢股份公司7月份扭亏为盈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记者从马钢股份公司获悉,该公司7月份*次实现今年以来的月度**,利润达1.32亿元,**水平好于行业平均水平,预计下半年生产经营将呈现趋好态势。

今年上半年,国内建材、型材价格跌至1994年以来的*低位。为应对**严峻的市场形势,马钢将**生产均衡稳定作为增强**能力的前提**,抓好季节性故障预防控制,对**产线实行“强保”,特别是**了近几个月来高炉生产的稳产高产态势,奠定了扭亏为盈的基础。同时,各钢轧总厂还通过集中组产和经济运行,继续维持低成本的产品优势,向精益化生产要效益。

降本增效,是钢铁企业在困境中实现**的关键性因素。今年,马钢制定分解了13.1亿元降本增效任务及14项降本增效措施,从管理、技术、操作维护方面推进降本增效。仅7月份,马钢股份公司降本总体已超去年1月至9月实际水平,同比多降本1400余万元。该公司还紧贴市场变化,通过加大铁水资源向高边际贡献的板带产品分配,进一步释放板带产线的产能,全力推动产品结构的持续调整;同时,积极拓宽市场营销空间,加大板带产品国外市场的开辟力度,**了良好的经济效益,有力支撑了公司业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