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伦教育拥有强大的品牌支持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育伦教育总部设在中国上海,在澳大利亚墨尔本和美国波斯顿拥有分支机构,是专业从事**交流以及中国esl(英语作为第二语言教育)研究的多元化教育集团公司。育伦教育经澳大利亚**双语协会批准成立“澳大利亚u-learn**英语评估与考试中心”。在学术研究、教育资源及产品开发、师资培训领域拥有强大优势,仅亚州中国地区就与近300所大、中、小、幼儿院校及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人民教育出版社、上海交大出版社及国内众多教育学院、英语教研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上海育伦教育集团本着对中国英语基础教育事业的深刻理解和不懈追求,以准确的市场定位,特色的经营模式,专业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了具有中国特色的esl教育模式。更多详情请点击网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