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洲教育展再现两地教育费用对比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自从7月4日,由西澳洲**(pec)与珀斯教育**处举办的年度西澳大利亚洲教育展(waee)将在东方宾馆以“展中展”的形式亮相广州启德教育**展。据悉,这是该**连续第六年在中国举办教育展。

据了解,该展会阵容强大,珀斯市市长丽莎·斯卡菲迪将莅临广州为该展会揭幕剪彩。西澳大学、科廷科技大学、埃迪斯科文大学、莫道克大学、澳大利亚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凯宁学院、西澳洲教育与培训**处、莫道克学院、长老会女子书院和凤凰学院等10个来自西澳洲知**校也在教育加盟展上集体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除为学生带来新鲜的留学资讯,教育加盟展还为中国学生带来了诸多奖学金,例如,西澳大学准备了医学博士奖学金,为学生免四年学费、生活费和1张赴珀斯机票。莫道克大学准备了生物技术、再生能源和可持续能源、环境科学博士奖学金等。

据启德教育集团总监刘湘介绍,除拥有世界**教育体制和诸多奖学金外,西澳素有“澳大利亚的加州”美誉,并与中国之间有着稳固的贸易关系。西澳学费比澳洲其他地区低2-3万元人民币,生活费比澳洲其他地区便宜1/3左右。学生在珀斯兼职工作可以轻松获得15-25澳元/小时的工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