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全方位提升可音可急速发展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中国教育培训产业市值空间宏大。从微观上讲,中国教育培训产业的总需求到达1.8万亿元,除去正轨的学校教育(大约占60%,折合1.08万亿)之后,市场化培训需求到达7200亿元。7200亿元的需求可以滋养一个庞大的社会培训市场,依照“20/80原理”,20%的优势企业将占有80%的市场份额(5760亿元)将会呈现1~2家年销售支出过1000亿元的超级培训企业,另外,还会发生5~8家年销售支出过100亿元的中型培训企业,以及30家年销售支出过20亿元的上市公司。

我国以后2~12岁少儿超越2.2亿,基数庞大,少儿教育面临****的开展空间。随着我国民众对子女教育看法逐步进步,社会竞争日益剧烈,少儿承受教育年龄逐步提早,早教由此催生。另外,由于我国**教育资源分配不均,适龄少儿择校成为以后根底教育中*关键成绩之一。由此引发的幼升小、小升初培训市场*爆异常。

从人口层面看,我国80年代呈现第三次出生人口**,目前对应的育龄妇女数量仍未到达顶点,重生儿数量在相当一段工夫内不会呈现较大缩减。依据年龄阶段推算,将来几年早教市场上升空间宏大;且2012年左右,我国将迎来新一轮的退学**。少儿教育加盟市场仍将疾速开展。

可音可,1998年成立于韩国,是韩国***的早教品牌,拥有12年幼儿潜能开发经验,在韩国拥有30多个分支机构,3200多个合作教育中心,会员多达20万余人。2009年正式进入中国,因课程的优越性,在中国迅猛发展。

可音可汲取**国内**教学理念,成立幼儿音乐研究院,引进奥尔夫,柯达依,达尔克罗兹律动三大音乐教学体系,汇集大批海内外**教学**,研发出以培养和提高孩子情感智能(eq)以及感知力的**幼儿教学课程。

近年来,可音可连续跨越式发展,不仅在韩国早教加盟品牌中赢得了美好信誉,在中国早教市场也颇受推崇。作为音乐以及蒙台梭利双课程教学的早教中心,可音可的学生通过学习后,不仅获得在知识层上的增长,而且在听力、感知力、想象力以及团队协作等各个方面也得到了全方位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