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训教育总裁杨登科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2012新年来临之际,朗训教育总裁杨登科先生向朗训全体教职员工,关心、支持朗训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致以新年的问候。全文如下:


朗训的各位同仁、合作伙伴们、朋友们: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年来临,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朗训教育科技集团、董事会,向兢兢业业、辛勤工作在朗训教育**线的广大朗训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朗训教育事业发展的各界朋友和合作伙伴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祝大家新年快乐!

2011年,对朗训人来说,是具有重要意义的一年。

这一年,朗训人同心同德,**创新,认真贯彻落实董事会五年发展纲要,一手抓“朗训教育原版教材销售渠道服务”改革试点项目,一手抓朗训少儿英语常规教育教学工作,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进展。朗训人在用行动踏平障碍,用前进证实诺言,用挑战突破自己,将一个又一个目标踩在了脚下,不断地用事实证实着朗训人的实力。

3月—5月朗训教育成功举办了国外原版少儿英语培训教材项目系列推介会分别走进六大省会城市活动;

7月朗训教育举行了“朗训小军校、**训练”主题夏令营活动;

9月又顺利启动了第六届朗训“未来之星”少儿英语风采大赛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学员、家长们喜欢,届时全国复赛胜出者将于2012年1月份参加北京的总决赛;

9月—11月深入推进举行了为期18场“朗训教育全国巡回少儿英语师资培训”,国、内外**少儿英语教育**给18个省市的老师带去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方法,得到与会教师的广泛的好评;

当前,正是“奋战60天,业绩翻两番”活动的收尾阶段,捷报频传!这一切都表明,朗训教育是一家专注于提高国内幼、少儿教育的产业运营及标准,是业内*具声望及**的专业化教育培训机构。回顾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路走来,道路虽艰辛,但倍感欣慰。

2012年,希望与挑战同在,我们充满信心。

新一年,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朗训教育运营理念,按照朗训教育科技集团发展规划要求,进一步打造一个具有**化水准的连锁服务品牌,全方面整合旗下运营的朗训、佳睿、麦克森、迷倪、汇百科、语科等在内的多个**教育品牌资源,促进**教育资源共建共享,努力**朗训教育的特色发展之路。我们要以提高办学能力和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建设朗训教育原版教材销售渠道为主要抓手,进一步科学定位,改革创新,朗训教育将在未来三到五年的时间里,依靠企业精心打造的资源型产品体系及配套的服务运作体系,成长为具有**意义的行业**企业,为更多的合作伙伴和学员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全面推进经营管理和产品服务的创新,逐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体系,研究探索新的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

同仁们、合作伙伴们、朋友们,新一年我们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新机遇和新挑战。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奋斗,以只争朝夕的拼搏精神,锲而不舍的执着干劲,奋发作为,**创新,风雨同舟,把具有生机和活力的朗训教育事业推向一个更加灿烂辉煌的新阶段!

*后,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和谐吉祥、万事如意!

杨登科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三十一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