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为什么要创业

2014-08-21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在很多人心目中就是“艰难”的名词形式!这个词大家很熟悉,但是,大家仅仅是知道这个词而已,又有多少人真正的知道它的含义?又有多少人真正体会过它的含义?而加入到创业这个队伍中的更是少之又少,为什么?创业难?难在哪里?
*先,我要说的是我们为什么要创业。当前中国人才过剩,劳动力价格越来越低,04年大学生有73万不能及时就业,而工作不如意的又何止千万?而你找不到工作或者你不愿意给人打工,你要做什么?唯有创业!国内创业环境的日趋完善创业文化日渐风靡,使得越来越多有思想有创意有能力的人走上创业之路,周围靠自己的能力闯出一番事业的人越来越多。这是一个必然!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只有把握住社会发展的大趋势并适应这种趋势才能成就自己的事业!人生难得几回搏,此时不搏何时搏?与其羡慕比别人翱翔的雄姿,不如造就自己坚实的双翼;与其羡慕别人抱着自己的事业享受自己的生活,不如自己付出努力做一番事业,前提是你确实有好的创意,或者你能找到适合你的团队一起创业!
其次,那么我们要创业,它到底有什么难度呢?当前又有哪些有利的条件呢?
创业难的**个问题就是资金!这是很多创业者有好的创意而不敢去实施的*主要的原因。大多数人自认为自己有好的创意,但是没有资金,我想这个一个有创业想法而没有付诸实践的人的通病!点子创意网http://www.795.com.cn/其实,这是思想上的问题,资金根本就不是问题,如果你坚信你的项目创意*特,迎合了市场发展和大众生活的需求,你坚信它肯定会为你*很多的*,你还会担心投资的问题吗?这就好比说,有人**你只要你今天拿出1000,立刻就给你10000,我想即使你现在连吃饭都困难了,你肯定能想到办法搞到那1000块,为什么?创业**不同的只是时间问题,前提是你的创意的确是经过论证和市场调研是可以实施的!另一方面,你有那么好的创意,而大量的投资公司为了获得利润也在寻寻觅觅,期望找到合适的项目,只要你们的想法一致,资金就是水到渠成的事!
创业难的第二个问题就是技术!现在随着技术的不断更新和升级,掌握技术的人也越来越多,技术瓶径早已被打破,只要你的创意吸引人,会有很多技术人员为了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或者说体现自己的价值参与到你的创业中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