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地意向加盟商齐聚优贝乐科学馆项目说明会正式开始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九点三十分,优贝乐科学馆项目说明会正是开始,随着各地加盟商先后到场,优贝乐儿童发展中心人气高涨,从前台签到,到室内智高教具参观体验,可以看出每一个到场的意向加盟商对优贝乐**象思维培养教育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根据项目说明会日程安排,九点四十,优贝乐**儿童教育集团CTO兼儿童教育和心理博士谢金澜女士上台,为加盟商现场讲解我国儿童早期教育方式、教育方向存在的不足和缺憾,以及其对我**宝成长过程中心理发展和脑发展的弊端,而优贝乐倡导的通过游戏的逻辑性、娱乐性、科学性、针对性培养0-6岁宝宝**性思维,专门针对0-6岁宝宝的心理和脑发展轨迹,制定“一对一”教学方案,通过教育与家庭即时沟通,实现家庭与教育双向教学,让妈妈了解宝宝不同阶段的不同行为动作表现的心理、脑发展特点,同时根据妈妈提供的宝宝信息,分析宝宝在家庭对父母的依恋程度和发展情况,同时结合家庭教育让**性思维游戏课程和科学课程更好的用于宝宝心理和闹成长。


在经过了三年的儿童**性思维游戏课程教学实践,“我们发现针对0-6岁宝宝的**性思维培养其目标群体太过狭窄,为了让更多孩子能够玩科学、学科学、用科学,通过科学实践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从而形成解决问题过程中的系列逻辑,这是优贝乐科学馆成立的根本目标。”谢女士说道,我们希望大家通过大家的力量把优贝乐**性思维扩散出去,让更多的孩子体验到**性思维带来的成长乐趣,为更多孩子培养良好的思维逻辑和**性思维,从而在未来竞争中成为佼佼者。


正如谢博士所言,为了更多孩子能够拥有**性思维,能够尽早形成*立、*到的“为何做?如何做?怎么做?”的思维模式,相信随着优贝乐提倡的**性思维培养课程和优贝乐科学馆项目随着项目说明会成功举办,必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我们期待着更多的**加入我们,为未来宝宝的思维发展做出我们的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