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众珠心算即将进驻老挝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11月28日至30日,我国**珠心算教育**徐思众应老挝派格力(译音)教育机构的邀请,对老挝进行了为期3天的珠心算教育交流访问。

访问期间,徐思众与老挝派格力教育机构主席代勉(译音)就徐思众珠心算(EZcountCHINA)落户老挝等合作事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磋商。

徐思众向代勉介绍了EZcountCHINA在中国以及**发展的情况。徐思众指出,中国珠算历史悠久,是一具很好的传统文化,影响着中国历代经济、教育、文化等领域。珠算在中国是群众基础*广泛、使用人数*多的一种计算方法。80年代初,在珠算基础上创新形成的珠心算已成为一种启迪儿童智慧的方法。

徐思众说,EZcountCHINA已经发展到多个国家,正朝着全面的**化的方向发展,作为“中国**的文化品牌”之一,争取在未来几年发展到世界上50个国家。他还向代勉介绍了徐思众珠心算e时代教学的先进理念。

代勉介绍了派格力教育机构20年来在老挝致力于发展教育事业的大蓝图。他说,办教育是造福于人类的社会公益事业,20年前他从马来西亚移民到老挝发展,*先在老挝*都万象创办了幼儿园,然后发展到小学和中学,现在他们的学校是当地**的私立教育机构,为社会培养了数以万计的学生。

代勉指出,中国文化门类很多,有少林武术、中医、珠算等等。他认为在海外**中国文化,对于中国文化走向世界,让世界人民学习到中国古老文化的知识和智慧,其意义是十分深远的。他说,15年前他曾在自己创办的学校中教导珠算,当时请了泰国人来授课,教了10以内的加减法,老师不会教难一点的内容了,就被迫终止这门珠算课程。当时虽然只教了10以内的加减法,但效果很好!

代勉说,他父亲早期做生意算账时就是用算盘的,而且算得又快又准。他认为,珠算方法不但能使孩子掌握一种计算方法,同时能锻炼孩子细心做事和思考问题的能力。他说,现在老挝的孩子算数时,基本上靠用计算器,这样下去就会耽误孩子的数学学习。他表示,把中国珠算引进到老挝是他很早以前就有此想法,但是一直没有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

代勉指出,今年5月中旬,马来西亚成功大学校长把“徐思众珠心算”教育项目**给了派格力教育机构。之后,他多次和徐思众珠心算教育机构进行沟通,了解徐思众珠心算教学方法,教材出版等情况,*终达成了和徐思众珠心算“联姻”在老挝合作的方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