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卡--关爱您身边的特殊儿童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2012年9月21日大清早,天空飘着蒙蒙细雨,奇卡总部杨总带领老师代表如约来到武汉禧乐儿童康复中心,接这里的孩子和家长们一起前往武汉动物园游玩。参与此次活动家庭共35组,70人,禧乐老师13人,奇卡总部老师6人,共88人,整个活动由奇卡总部精心策划组织。

禧乐儿童康复中心,成立于2004年8月,专门从事脑性瘫痪儿童、自闭(孤*)症儿童和智障儿童,智力广泛的发育迟缓、学习障碍、语言障碍、行为问题障碍儿童的康复训练和教育,2006年9月被武汉市残疾人联合会确定为武汉市洪山区残疾儿童康复教育基地。2009年3月被武汉市残联确定为市级**康复机构。2010年6月被湖北省残疾人联合会确定为脑瘫、自闭症****康复训练机构。

2011年11月,奇卡走进禧乐,从此和这里结下了不解之缘,公司全体同仁此后都非常挂念这里的孩子,当了解到孩子们近期的愿望就是去动物园游玩后,大家自发出力组织了此次出行。在约定的日子,却不想天公不作美,居然飘起了蒙蒙细雨,但是我们坚信人有善愿,天必佑之。当汽车抵达动物园门口的时候,眼看越下越大的雨居然停了,这让我们无比欣喜,也无比感恩。进入动物园后,大部队在领队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各种动物,做了好玩的亲子游戏,笑容在孩子们的脸上不断的绽放。看到他们天真的笑脸,家长和老师们都感到非常的欣慰。每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的天使,折翼的天使更是需要全社会的关怀和呵护,奇卡会继续用实际行动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让关爱充满每一个角落,呵护这些折翼的天使。

奇卡育乐大本营(中国)总部
总机(Tel)027-88860000
传真(Fax)027-88860088
免费电话(FreeTel)400-000-0815
E-mail:wh@txbb888.com
邮编(ZipCode)430060
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2号新长江广场B座30层
网址:http://www.jiameng.com/qika/vip.ht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