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你的领域创业成功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先我认为创业分为两种类型,**类是向市场提供一种或多种产品;诸如;衣食住行及相关的产品等等。第二类是向市场提供一种服务或一系列的服务;如律师事务所,会计师事务所,培训公司,酒店等等。
创业成功**前提;向市场提供一种**的产品,我把**产品称之为会说话的产品。这意味着产品的效果能够自动吸引来客户主动购买。举例;如果你是一名英语老师,那么你的英语水平以及教学水平一定要是**的,也就是说当你的学生听完你的教学之后,他们会主动介绍身边的亲友来听你演讲并参加你所提供的培训服务。
创业成功第二条件:杰出的营销与销售能力,不管你在任何领域创业,你都需要向别人介绍你的产品与服务,所以营销与销售能力成为了你创业成败的关键。我觉得没有任何事情比不懂营销更能让一个人创业失败了。因为这个世界上并不缺少好产品,缺少的是如何把好产品销售到客户手上的营销人才,如果一个创业者不懂得销售和**自己的产品,那么不仅仅是*不到*,可能还要付出存放产品的仓库的租金和管理费用。
所以简单的说的,创业就是关于制造或寻找**产品和持续不断营销**产品给客户的过程。两种缺一都不可能获得很大的成功。当然还有许多其它的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