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国际英语美式母语多元教学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爱贝**少儿英语原版引进美国深受孩子、家长和老师欢迎的专业儿童英语教材,利用高科技电子互动白板进行互动教学,激发儿童的探索和学习兴趣,采用浸入式纯英语教学环境,以“美式母语多元教学法”为教学理念,培养纯正的英语语感和听、说、读、写、唱综合英语运用能力,让英语真正成为每个孩子的第二母语。

美式母语多元教学法,包含三个主要层面:Phonics、Listening、Reading。

Phonics

英语共有26个字母,同一个字母或字母组合可以有不同的读音,而不同的字母和字母组合又可以有相同的读音,所以读英语需要借助一套标音法,**音标是传统的标音法,而Phonics不同于**音标,它是针对儿童学习特点,适合儿童学习英语语音的注音系统,它的核心是建立字母(letter)与语音(sound)之间的对应关系,不用借助音标,看着字母就可以直接读出该词的发音,解决单词不会读,无法拼的问题。

孩子在熟悉这套规则后,可以依照读音猜出该词的拼写,做到看词能读,听音会写。学习phonics之前,孩子需要学会26个字母,知道每个字母所代表的发音,之后学习phonics语音体系,熟悉58个字母组合的基本发音,在此基础上,运用多种教学手段让孩子们熟练运用phonics。在掌握了phonics后,孩子的认字能力会大大提高,能够进行自由阅读。

在ABIE爱贝**少儿英语,Phonics自然拼读法是整个母语多元教学法的根基,同时,Phonics是**被美国****认定为*佳英语教学法,已被全世界公认为学习英语*快、*简单、*有效的方法。

Listening

从语言习得得规律来看,任何一种语言,有声语言是**性的,文字语法是第二性的,语言学习始于听。婴幼儿*先必须通过近两年的听来学习语言,这是他们接触语言的**种手段,然后咿呀学语,说才逐步发展。如果一个婴幼儿从小失去听力,那么他就不会说话。据有关资源统计,人们在语言交际活动中,45%的时间用于听,说占30%,读占16%,写占9%。人们能听懂的东西很多,而说的能力只有在足够语言输入的情况下才能形成和发展。

听说读写是英语的四项基本技能,爱贝倡导的母语教学方法,特别是在学习英语的起始阶段,从“听”入手,培养孩子良好的听的习惯,创设丰富多彩、形式活泼的语言的情境,对提高学生的素质和学习英语的兴趣、改革课堂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都有着极大的作用。

Reading

一切知识的基础都来源自阅读,学习任何语言都需要大量阅读。同样,学习英语也需要大量阅读。“英语学得好的人,一般说来,都读过相当数量的书;反之,也只有读得比较多的人,才能真正学好英语”。

在当今知识快速累积,科技突飞猛进的时代,孩子必须具有足够的能力才能面对未来复杂多变的社会变革。在这样的形势下,死记死背将无法适应新时代的学习需求,取而代之的将是资料的搜集、整合、应用与创新的能力,只有善于学习并**学习的人,才不会被淘汰。而这种能力的形成,*先应该是从小培养阅读习惯,在大量的课外阅读中获取知识。

教育家们也发现,孩子的阅读能力与未来的学习成绩有密切关联。孩子的阅读经验越丰富、阅读能力越高,越有利于各方面的学习,而且阅读越早越有利,阅读是所有课程的核心和基础。学会英文阅读将使每个孩子终生受益,为他们成为未来高度**化、信息化社会的**奠定了基础。

爱贝的母语多元化教学法,以Reading为主线,贯穿课程,不仅有效地提高了孩子的英语综合能力,拓展了孩子对自然科学、数学、社会科学、兴趣爱好、美术、诗歌、历史文化、魔术、绕口令、谜语等多种学科的认知能力,还培养了孩子的自信、友善、思考、勇敢、判断、坚持、负责、团结、诚实、分享、遵守规则等优秀品质。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