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少儿英语美式教育带给孩子什么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很多小学入学考试增加了面试环节,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一考定**”的模式,这本身是中国少儿教育的一次进步。但是对比美国等西方国家的少儿教育经验,中国还存在许多的不足,,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教学方法有区别:中国少儿教育一般是简单的知识灌输,老师通常告诉孩子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3—5岁的幼儿园宝宝是有探索精神的,他们已经非常渴望参与探索型团队活动,老师每一次直接告知答案,每一次强迫孩子背诵,每一次打断孩子的探索,其实都是在扼杀孩子的**力和思考能力。而美国的课堂以探索式、鼓励式闻名,课堂尤其强调:让宝宝们在游戏及练习的过程中,充分提高他们的注意力、观察力,激发他们潜在的**力、想象力,鼓励他们**性地分析和解决问题。

二、教学方式不同:从上面的“幼升小”面试可以看出,中国的幼儿升学不仅要学习语文、数学、英语,还要报名学习绘画、电子琴等等。一般来说,中国传统的培训机构和家长都强调开发孩子的*优智能,让孩子学习让孩子学习*擅长的舞蹈、美术、钢琴等。每个周末孩子和家长的时间都被各种培训班占得满满的,孩子学习压力大。

在美国则不一样,**幼儿园大多都是利用孩子的*优智能学习英语等学科知识,培养孩子综合素质,家长很少给孩子报各种课外培训班。在美国幼儿园有一个特别的“区角游戏区”,分构想区、美工区、交互区、ABC区等,在同一教学主题下,孩子们可按照自己的意愿选择喜欢的学习内容,在不同区角间自由操作和探索,使孩子们学以致用的同时又能培养起很好的时间和自我管理习惯。

三、评价体系不同:虽然说目前中国很多考试增加了面试环节,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一考定**”的格局,但是仍没有摆脱以分数为衡量的标准,总的来说考试还是一种**性评价,在这种评价体系下,孩子们从小就喜欢拿自己的分数和周围同学进行比较,往往容易形成对问题不求慎解,过分关注分数和名次的习惯。

美国一些幼儿园和小学**区别于中国传统考试衡量标准,采用档案袋评价法,由老师记录孩子每个阶段的学习状态和成果,定期分析孩子的成长与进步,强调的是一种过程性评价,精益求精解决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实际问题,为孩子更顺利地对接未来教育提供了科学、有利的参考。

爱贝**少儿英语引进纯正美式教学法,在培养孩子语言能力上**结合孩子自身特点,将美式教学融入其中,强调孩子的综合能力的提高,不仅重视孩子英语水平的提高,更强调孩子自身能力培养,将孩子培养成更加可堪重任、锐意进取、宽宏大量的人,并不断强化他们*立思考、积极主动、团结协作、解决问题的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