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安徽政法干警招录启动 下周开始网上报名

2014-08-23来源 : 互联网

昨天从省人社厅获悉,我省2014年政法干警招录工作启动,计划招录191人,其中,面向退役士兵53人,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119人,面向服务基层项目19人。

此次招录,**系统3人,检察院系统4人,公安系统174人,司法系统10人。招录培养分为专科教育、本科教育、第二学士学位教育和法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分四个培养层次。华东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国刑事警察学院、安徽公安职业学院、山东政法学院、江西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院校承担培养任务。

中国人民***、中国人民**警察部队(包括公安现役部队)25周岁以下(大专以上学历的放宽到27周岁)符合报考条件的退役士兵;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4年应届毕业生,以及符合条件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都可以报考。报名网站为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提交报名申请时间为8月26日9:00至8月30日17:00。

招录笔试包括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和教育入学考试。其中,公务员录用公共科目考试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和《申论》两科。教育入学考试按试点班层次确定,涉及《文化综合》、《民法学》、《专业综合》等相关科目。笔试将于9月20日至21日进行,考点设在部分设区的市**所在地。录取工作计划在于今年12月底前完成,拟录取人员于2015年2月底前入学。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