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湖南路现最牛最贵私家厕所大号5元小号2元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青岛现*牛**厕所,*牛**厕所就位于湖南路一处普通的居民楼内。当地一户居民将自家的卫生间当做公共厕所对外“营业”,收费标准为“大号5元小号2元”。

青岛现*贵**厕所,大号5元小号2元。厕所位于湖南路一处普通的居民楼内,当地一户居民将自家的卫生间当做公共厕所对外“营业”。有网友调侃这是“*牛**厕所”、“史上*贵公厕”,同时,也有不少市民觉得“这影响了青岛的旅游形象”。

无疑,这个“*牛**厕所”问题多多:一是收费太贵,有“趁火打劫”、牟取“暴利”之嫌;二是**卫生间对外营业,是否符合规定、是否履行了某些手续?是否需要申报收入、缴纳一定的税费?三是**卫生间为大众“服务”,其环境卫生和“接待能力”均难以得到有效保证。

对“*牛**厕所”,还是叫停了吧,毕竟**卫生间不能也不应承担起“公共服务”的重任来。而城市的规划者和管理者,则应从这一“另类”中对比出自身工作的不足。如厕是人的基本需求,如厕是否方便也体现了城市的文明程度和管理水平。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