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女儿grace姐姐挨家大哭道歉宣布退出《爸爸去哪儿2》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在日前播出的下期节目预告片中,姐姐哭泣的模样可怜又可爱,她找到五家逐个道歉解释:“我无法完成任务”“拜拜,我要先走了”,似乎要告别四家提前离开,也一时间引来网友纷纷猜测“姐姐是要退出《爸爸去哪儿》吗”。值得一提的是,曹格女儿Grace是《爸爸去哪儿》第二季中最小的一个宝贝。据悉,在下周的《爸爸去哪儿》节目中,爸爸和宝贝们来到甘肃省白银市景泰县黄河石林拍摄,最萌的Grace姐姐在节目中再次崩溃大哭。吴镇宇听到后连忙抱起姐姐,又是擦泪又是安慰,曾自曝“姐姐是我的女神”的吴镇宇,显得很难过,依依不舍。

8月22日晚,在最新的一期《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结尾的预告片中出现了姐姐grace挨家大哭道歉的画面,为此有消息称是姐姐要退出爸爸2了,但不得不说此前的节目预告片已经有过一次乌龙事件。当时的节目组为了与《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抢夺收视率,在预告片曝出多多指责贝儿偷钱镜头,但最后澄清是个乌龙,为此也有网友表示这可能是与该事件如出一辙,只是节目组提高收视率的一个策略。

不过,对此也有网友持怀疑态度,与《中国好生音第三季》一样作为7月的两档重量级节目,《爸爸去哪儿2》(以下简称“爸爸”)的收视大战堪称巅峰对决。早前,“爸爸”为了争夺收视率,在提前预热的预告片中,有一幕多多指控贝儿“偷钱”,贝儿委屈流泪的桥段。该预告片惹来众多网友炮轰:“为了吸引眼球,就能利用孩子的玩闹炒作?”随后,黄磊和陆毅的“控诉”、导演的公开道歉,都让该事件不断发酵。有网友质疑:收视的确拿到第一,但节操呢?不知道这一次,会不会是又一次炒作呢?

另外,《爸爸去哪儿》第六站中,老爸们为了完成拍戏任务不惜“自毁”形象,夸张的杀马特造型引来不少猜测。陆毅所率领的A队由杨威、黄磊等人组成,爸爸们不仅戴上彩色的假发,还自配夸张动作,杨威更是发挥体操优势,几个前后空翻轻松凹好造型,妖娆囧相瞬间雷倒众人,群魔乱舞的模样连工作人员都忍不住调侃像在拍《西游降魔记》。

据凤凰娱乐报道,姐姐日前在预告片中哭泣的模样可怜又可爱,他找到五家逐个道歉解释:“我无法完成任务”“拜拜,我要先走了”,似乎要告别四家提前离开,也一时间引来网友纷纷猜测“姐姐是要退出《爸爸去哪儿》吗”。姐姐为什么去其他萌娃家解释告别?又是因为什么原因让她这样决定?只有守候下周五的播出寻找答案。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