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雅思道歉承诺跟进解决“无用教材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环球雅思道歉

承诺跟进解决“无用教材”事件,“保证令学员满意”

记者谭超、实习生贾楠报道:2月22日羊城晚报独家曝光了环球雅思广州分校(微博)要求学生购买“无用教材”一事。报道引起家长、学生的广泛反响。环球雅思立即向本报发来官方声明,就事件表示道歉,并承诺将尽快联系有关学生,做出“保证令学员满意”的处理。

22日下午,环球雅思广州分校向羊城晚报发来《关于环球雅思“无用教材”事件说明》称,对“无用教材”事件,校长张红磊等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立即组织调查小组进行内部调查与研讨。环球雅思表示:在此次调查中,“无用教材”事件是学校管理层与工作人员之间沟通协调不完善所致,而在学生对教材提出疑问时,课程顾问也没有做出正确回应,确实让消费者的知情权受到损害。对此,环球雅思广州学校向广大消费者致以诚挚的歉意。

至于相关教材的作用,环球雅思广州学校在《说明》中称,学生所购买的教材由学校的教研团队编着并不断更新,对学生的课程有很大的辅助作用。此外,近年雅思考试变化多,教材的部分内容不能及时跟上更新步伐,校方根据考情变化会补充最新的课堂讲义,而这部分资料的印刷成本已由校方承担。

环球雅思承诺“我们将会对此事的相关学员进行回访与跟进,并解决问题,保证让学员满意”。对于环球雅思的回应与处理,投诉人小李和小王均向记者表示满意。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