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少儿英语的阅卷由谁负责?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答:剑桥少儿英语的阅卷由剑桥大学负责。

剑桥少儿英语考试分为笔试及口试两部分,笔试又分为听力和读写两部分。无论具备什么英语基础的学生,不管通过多少课时的学习,只要完成了相应级别教材和学习,即可参加该级别的考试。

阅卷是由剑桥大学经过挑选的,受到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监督下的训练有术的员工来完成。阅卷工作大部分在剑桥来完成,口语考试部分是面对面的,考生的表现是由经过培训的合格的考官来评估,他们也要接受标准的管理和监督。在给出盾牌时,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将参考当地考试机构上报的考试情况汇报,以保证考试的公平性。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