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收购环球雅思集团挑战新东方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胡敏认为,未来,随着时间的推移,机构之间的竞争和学员对培训机构的选择将起到大浪淘沙的作用,最终必将锤炼出几家精英培训机构,为中国学员提供优质的雅思培训产品。

“洋巨头以及国内公司进入英语培训行业,会使这一市场竞争更加充分,可能会有利于培训费用的降低以及教学水平的提高。这对中国学子来说应该是好事。当然,前提是这些培训机构必须正规。坦白地说,现在英语培训的收费还是过高,动辄就上万元。另一方面,应试英语教授的全是做题的方法,确实不利于学生英语水平的提升。”一位正在国内大型雅思培训机构上课的学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