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培训机构为你储备竞争力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精通双语,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是世界知名外企最青睐的人才。随着新生代父母受教育程度提高和眼界日益开阔,家长们开始重视对孩子未来的规划,包括早期的双语教育。

近几年,瑞思学科英语在中国赢得了广大家长和孩子们的青睐,其“浸入式学科英语”和“未来领导力”的培养目标,使得孩子们在接受单纯英语教育之外,增加了综合能力的培养。

据了解,与职场的工作方式类似,瑞思的课堂上,老师引导孩子们通过探索、互动式学习,学习学科知识。一个游戏可能就是一个学习内容,一个合作分享的项目,孩子们以小组为单位,既有组间竞争又有组内的合作,久而久之,培养孩子与人沟通,分享合作和项目管理等能力,获得独特的思维能力和创造力。

据瑞思小学员lucy的妈妈介绍,孩子在瑞思美式的课堂上,学习非常开心,没有心理负担。看似不经意的互动小游戏,给孩子提供上台进行英文演讲的机会等,在潜移默化中培养了孩子的沟通、解决问题的能力。

前不久,来自国际六大权威教育研究机构的专家团,在华启动了“小助理研究员”项目,面向北京4-12岁孩子选拔100名作为“小助理研究员”。孩子们在国际权威专家带领下,共同参与调研、分析、研究等一系列的项目管理实践。在最后的结题报告会上,瑞思孩子不仅迅速突破了开口难关,还能用英文做PPT,完成全英文的小项目。

曾担任美国德克萨斯州阅读联合会会长,国际阅读教学联合会董事会成员、美国国家阅读委员会成员的KathyJongsma教授说:“瑞思孩子们的表现,让我感觉很吃惊,他们特别愿意用英语表达,英语语感和思维很好,能用英语去解决问题。”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