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提高少儿英语成绩?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人都是在提供,教育要从小开始,那才会为以后的学习打下基础,所以目前的英语教育也是应该这样,少儿英语应该怎么样才会取得最大的提高呢?这就关系到一个少儿英语培训的问题,对于一些培训的方法与技巧,那都是目前的投资者所需要学习到的,难得的财富机会。

明明都学了英语,但孩子会读不会听,或会听不会说的现象依然非常普遍。针对这一问题,Sky老师说,家长们可能是混淆了“能交流”与“会识别”这两个概念。“会识别就是孩子看到单词能够知道它的意思,但是往往是将这些单词先转换成了中文,比如孩子看到APPLE会先想到它的意思是中文里的苹果,再把苹果的中文转化成具体的苹果的实物上。但能交流则不一样,交流时一定是思维之间的对话,而不应该存在翻译的过程。”

目前市场上推广比较普遍的,并且家长反映效果不错的英语思维培养方法主要是浸入式教学,即为孩子营造一个全英文的学习环境。LILY英语、瑞思学科英语、英孚等多家知名教育加盟机构都不约而同地推崇这个方法。

然而仅仅营造英文环境是否就满足了家长们的需求呢?记者发现家长在选择时往往也会有几个指标:首先要环境中的发音标准,其次是孩子能学有所得,再次是开拓视野。事实上,针对家长们的要求,培训机构都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法,例如在游戏互动中让所有孩子充分参与,而不仅仅是单方面的语言输入,还鼓励孩子进行语言的输出。SKY老师向记者透露了培养孩子思维的几个妙招:发音要找到“标杆”、内容别限于生活,还有思维方式的西化。“生活情景中应用的英文其实只是英语体系中的一小部分,我们把学科的英语引入到课堂中,让孩子拓展出更多样化的范围更广的应用,而且孩子在学习学科的同时可以将西方人的思维逻辑或者做事方法进行渗透,孩子未来不论出国或是工作都很有帮助。

所以我们可以说,如今的这个少儿英语要是家长想有一定程度的提高,那么现在就一定要依赖一些少儿英语培训机构才行,只有寻找到一个优势的培训机构,那才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得到更好的表现与发展,取得更理想的效果,达到一个更具优势与特色的目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