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英语教育行业向哪个趋势发展?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不同于西方英语教育行业,据了解,中国英语教育行业综合化趋势明显。随着家庭、社会对英语教育重视程度的增强,优质的英语教育越发成为了家长的首选,就综合化趋势这个问题我们来做个具体介绍。

从本土的亨德森,理想教育外语,到外来的新东方、欧文外语和瑞思学科英语,每一家的发展初衷都遵循着学生家长的需求,就是全力打造以英语为基础的教育教学模式,都说明中国英语教育行业综合化趋势明显。除英语外的同步各学科的辅导越来越受家长关注,这一市场开始出现了“分歧”作为整个云南教育市场的表率人物,云南亨德森学校亨德森·杨校长对此感慨很深。他认为,云南的教育尤其在今年呈现出了优胜劣汰,人们选择教育的观念,已经开始由从前的把教育作为“消费品”,逐渐转为了投资的理念,这就预示着好的培训机构必须适应这个市场,必须由单一的学科教育发展到多学科,由小机构发展到大机构,不断地提升质量和服务。而以亨德森、新东方为代表的培训机构的多元化发展和个性化发展,在今年显得特别突出。“很多教育机构在今年纷纷上市,可见,整个行业在社会群体中认可度的提升必定推动了其多元化的发展。”亨德森·杨校长表示,亨德森在全价值链的构建中,今年的步子是迈得最大的一年,如亨德森集团正在创建的云南外事外语职业学院主体工程已经完成,旨在应对未来云南面向东南亚的“桥头堡”。至此,亨德森所属的学校和学生呈现出几何基数发展,至今全省已有50多所学校,3.5万余学生,并在今年获得首届民办教育大奖,云南省优秀培训机构等殊荣,让亨德森更是如履薄冰,势把教学质量做为未来几年的重中之重。

中国英语教育行业综合化趋势明显,因为由正中国英语教育行业原本单一的英语学科全面普及到了非外语,包括语数理化、兴趣培养、艺术修养和素质教育等方面,这就最好的证明。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