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高端英语培训项目是绝佳的时机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都知道每年的长假都是培训市场的旺季,培训的范围已经不是学生的补课阶段了,以白领为主要对象的高端市场已经成为主流,证明高端英语培训项目正在冲击传统市。这是一个绝佳的时机。

高端英语培训项目正在冲击传统市场,越来越频繁地在工作场合使用到英语,使得人们对英语的听说读写有了新的要求,市场需求正是英语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主要原因。正因为“存在着庞大的机会和市场需求。例如华尔街英语于2000年5月带着它的“多元法”教学体系进入中国,首开高端英语培训之先河。对英语的新需求,使得传统的英语教学和培训市场面临着高端英语培训的冲击。与应试英语相生相伴的传统的英语培训市场,强项是四六级考试、考研英语、托福、GRE等等,听说方面的培训却是弱项。

调查发现目前有学校正模仿华尔街模式,开发自己的教学软件。这些软件包括网络课程、教辅资源、网上测试和管理平台等,提供大量生动的语言素材,希望展现在大学生面前的是真实的语言和文化环境,让学生轻松自然地学习英语和了解英语国家的文化,这就是一个趋势,那些还在问高端英语培训在中国有多大的市场?高消费一定能学好英语吗?商家、消费者一样看到了,高端英语培训项目正在冲击传统市场。

市场的需求,人们的需求,社会的需求都证明了教育行业是一个最赚钱的行业,随着对知识的渴望,我们发现高端英语培训项目正在冲击传统市场,必将成为未来市场上的主流。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