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座谈《合肥英语新闻》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在线讯2月2日上午,结合我市英语沙龙活动安排,合肥电视台《合肥英语新闻》座谈会在九州大厦召开,来自合肥英语专家委员会的在肥专家、部分外教及热心观众参加了座谈会,就《合肥英语新闻》如何更好的举办,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

  根据市主要领导人的建议,去年11月中旬,合肥电视台恢复播出《合肥英语新闻》,到目前为止,此档节目已经制作播出了11期。

  与会人员观看了3期《合肥英语新闻》节目,对该节目的制作、主持和播出表示了赞赏和肯定。来自合工大的任静生教授表示,合肥作为中部崛起的“领头羊”,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在软环境建设方面,应该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在对外交往的过程中,外语广播必不可少,《合肥英语新闻》的恢复播出,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同时,任静生教授也希望节目的播出时间能够适当调整,并向兄弟城市进行辐射。安大朱小美教授,炮院王少琳教授也就节目的形式、内容、背景、新闻稿件素材的重组以及主持人安排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合肥英语新闻》的稿件翻译和审查由市外办翻译室协调安排,每期平均时长为10分钟,播出时间为每周日中午12:00和晚上11:10。座谈会上,科大讯飞副总裁、讯飞研究院院长胡郁还向合肥电视台赠送了该公司的《播音王》专业软件,以期帮助提高语音播出档次。

 

标签: 专家座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