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英语学习利器-英语新闻在线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尽管目前可供英语学习方面的软件非常多,具体的辅助学习形式也五花八门,但通过听读英语新闻来学习英语却不失为一种很好的捷径,这种学习方式的好处之一就是用户可以在第一时间接触到大量实用的新词汇和新的英语习惯用法,另外这种学习方式还可以在学习的同时顺便了解和关注一下最新的“天下事”。如果用户对这种学习方式很感兴趣的话,则可以选用“英语新闻在线”这款精巧实用的小工具。

  这款软件是由“英语新闻在线”站点提供的完全免费的英语学习软件。用户运行软件后,主界面如图所示,在软件的工具栏中单击“自动下载”按钮,则软件会自动下载站点最近10天发布英语新闻的语音及文本资料,并且会按照“标准英语”和“慢速英语”进行自动分类,用户在软件界面右侧的新闻列表中双击一个已经下载的新闻标题,则软件会立即进行新闻的语音朗读并同步显示新闻文本,软件进行新闻朗读时,用户还可以对朗读的音量及朗读进度进行控制。

  这款软件每天都有新闻资料的更新,用户可以下载到当天最新的英语新闻。另外,在软件安装目录的“data”文件夹中会有许多以各个日期命名的子文件夹,在那里存放有MP3格式的英语新闻语音资料,用户可以将其复制到MP3播放器或MP3随身听中进行播放,这样便可以随时随地的进行英语听力训练了。

  编辑提示:经过一段时间的日积月累,软件庞大的信息量和MP3播放器的便携功能相结合,再加上用户的恒心,学习英语应该并不是什么难事了。

 

标签: 语新闻在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