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强迫症头像制作微信强迫症头像怎么做强迫症微信头像火爆?

2014-08-25来源 : 互联网

微信强迫症头像制作微信强迫症头像怎么做强迫症微信头像火爆?8月25日消息,关于越来越受社交达人重视的微信头像,我们此前曾分享过萌萌哒的颜文字君微信头像和捏脸卡通微信头像。而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微信头像号称是最火微信头像,原因就在于,这组头像简直就是强迫症患者克星。同处女座一样,强迫症患者也是常被众人调侃的对象之一。原因无他,只因强迫症患者总是会有一些强迫思维和强迫行为是让人难以理解的。但同时,在当今社会中,轻型强迫症患者并不在少数。

近日,一组微信头像爆红,并号称能逼死强迫症患者。事实上,这组微信头像的设计非常简单,此前也有人用于iPhone手机锁屏壁纸设计中。其就是在卡通头像的右上角添加了一个数字角标,就好似有信息未读或应用未更新一般,让人恨不得戳一下!想来,强迫症患者看到这样的头像会很想哭吧?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