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乐儿童英语:早期英语阅读的世界领导者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由中国加盟网主办的“教育连锁•正能量2012年度中国教育连锁品牌总评榜”颁奖盛典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盛大开幕。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在此次盛会上,获得了“2012年度中国教育连锁十大公益品牌”的荣誉大奖。

2012年,作为早期英语阅读的世界领导品牌,美国学乐儿童英语获得各大门户网站网民投票评选的的诸多大项,再次证实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在广大家长、小朋友和投资商中的不可撼动的品牌地位和影响力。

美国学乐教育集团1920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最大和最知名的儿童图书和多媒体软件的出版和发行商。90余年来,学乐始终致力于发展儿童英语教育,因此被美国教育界推崇为“教育界最值得信赖的品牌”。学乐的宗旨是“帮助全球儿童更好地阅读和学习”。做为一家年销售额超过20亿美金的美国纳斯达克上市企业,学乐的英语教材和书籍,占领了90%的幼儿园和中小学市场。学乐不仅出版了迄今为止最畅销的儿童书籍《HarryPotter哈利•波特》和《HungerGame饥饿游戏》系列,更为全世界儿童带来众多在国际上屡获殊荣的优秀图书。其中包括著名的《ISPY视觉大发现》、《CliffordtheBigRedDog大红狗克里夫系列丛书》、《Goosebumps鸡皮疙瘩》、《MagicSchoolBus神奇校车》等。

2005年美国学乐教育集团进入中国,将原汁原味的美式英语带进中国,鼓励3-16岁的中国的孩子“学习阅读的方法,并通过阅读进行学习”。如今学乐在北京,上海,深圳等20多个城市开设了40多家直营和连锁教学点,几万名孩子收益于学乐的教育方法和理念。

除了帮助广大的中国儿童提升了听、说、读、写的英文能力外,美国学乐儿童英语更秉承母公司学乐教育集团一直热心公益的一贯做法,将优质的教育带给更多的偏远地区的孩子。2006年,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参与了东方早报策划主办的“雪域童年”支教大型公益活动,为支教的四川茂县学校捐赠了数百本图书。并组织10名受过良好教育并有专业特长的上海职业精英到西藏、云南等地区的乡村小学支教,以关爱当地孩子的童年,改善当地教育“软件”缺乏的现状。2011年夏天,美国学乐儿童英语携手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参与旨在支持贫困家庭儿童教育的“幸福1家1”计划。学乐英语承诺:自2011年6月1日起,每接收一位新学员即向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健康成长基金捐出10元钱,全部捐款将无偿用于帮助贫困家庭儿童完成学业或改善成长环境。2012年,向长宁区小学生开放学校英文原版图书馆,供孩子们免费借阅。学校还积极推进“每天阅读让生活更美好”的阅读工程,向长宁区内二十多所小学捐赠英文原版图书,让孩子从小培养爱阅读的好习惯。

美国学乐儿童英语希望在新的一年里,继续保持90余年的优良传统,将公益做大做强,让更多的小朋友从美国学乐的教育理念,教学方法和图书中获益。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