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高端倾力打造国内一流英语培训品牌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浪曦英语背后的是著名的IT界项目网站浪曦网,实力雄厚,本身就站在了一个较高的起点上,尤其是在“硬件”条件上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为浪曦英语的多媒体技术、资源共享等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而在“软件”方面,浪曦英语注重师资力量,不惜巨资网罗专业英才,力争为学员带来高端的在线英语培训。

“我看到浪曦英语的招聘,觉得浪曦英语专门做高端,很有挑战性,于是我就加入了这个团队,感觉很好。”老师小陈说。小陈是北京外国语学员的英语硕士,毕业后曾经在两家英语培训学校任职,2011年加盟浪曦英语,其清新利落的教学风格深受学员们欢迎。

其他几位老师均来自国内知名高校英语专业,也纷纷表示了对浪曦英语的认可:“浪曦英语以培养实用型英语人才为先,注重实用和创新。”

教学优势,创新先行

“浪曦英语到底有着怎样的优势?”记者问道,老师们均表示该品牌重在创新先行,不拘泥于老师讲学生听,而是基于网络的优势,创新性地深化互动学习,强调多媒体技术的运用,听过动画模块、视频等多媒体形式,通过图形、色彩、声音来展示媒体,拓展学员的听觉和视觉。

“网络没有时间和空间的限制,但老师和学生没法直接面对面,浪曦英语在这方面就抓住互动的机会,提供师生合作的框架,充分拓展学员的感官,提高英语学习的效率。”老师小陈介绍说。

此外,浪曦英语使用自适应的编程逻辑,映射到输入和反馈,以无害的态度为学习者提供控制英语听说的速度和流量的能力,让学员通过参与、兴趣、动机等增进记忆力,并让英语学习变得更加生动有趣。

“那么,浪曦英语真的能实现学员提高英语水平的目的吗?”记者又问,“比如承诺学员达到什么水平,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是那样。”

对此,一位吴老师表示:“浪曦以诚信为本,提出了承诺就会尽力达到。如果学员达不到承诺的水平,我们也会努力采取策略弥补,不会让任何一位学员失望。浪曦英语能做好低价高端的品牌,与这些努力必不可分。”

老师们认为,浪曦英语各方面的优势都是为了培养出实用型的英语人才,在各个场合都能熟练应用英语,这与浪曦英语培育实用人才为先,诚信为本,创新先行的文化理念是一致的,也是浪曦英语运营的根本所在。

好品牌都是能经受得住考验的,显而易见,浪曦英语的成功也是这句话最好的体现。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