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英语培训市场整合在所难免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当今的少儿英语培训教育市场竞争越来越剧烈,市场整合在所难免,而稳健的财政状况、精良的品牌信誉和尺度化的课程体系,将成为整合的趋势所向。

据麦肯锡的查询拜访表现,大型连锁式培训机构所占市场份额将从2007年的47%增加到2010年的55%,而这三年间大型连锁培训机构27%的增长率,也远远高于K-12ESL市场19%的整体增长率。

海外投资选秀“学科英语”

对付一些本土教育培训机构而言,海外投资的进入,无疑意味着“狼来了”。而“浸入式学科英语”讲授模式刚进入中国一年,何故赢得资本的如此青睐?

究竟上,“浸入式学科英语”讲授法子在欧美应用40年,也合适当今海内中高端市场的需求。2008年7月,腾讯网进行的一项主题为“为什么中国孩子学欠好英语”的大型网络查询拜访中,80%以上的受查询拜访者认为,“浸入式学科英语”等国外先进讲授法子有助于孩子从小培养英语思维风俗,96.99%的受查询拜访者暗示,少儿英语教育中应采纳丰硕的多媒体讲授手段,培养孩子的学习兴趣。

“尺度化者”得天下

瑞思尺度化的产物办事和商业模式,被看作其一统市场的“杀手锏”。

“与传统的英语培训机构分歧,‘瑞思学科英语’在商业模式上最大的特点和优势,便是‘以产物办事为焦点’。”赵勇说,“在将来的市场竞争中,少儿英语培训机构要实现快速成长,必需具有尺度化的互动软件课程体系和讲授质量管控体系。纯真寄托一两个教员的‘个人魅力’,很难实现范围化的成长。”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