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美国的市场营销专业分析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是世界上拥有高等学府最多的国家之一。因此,这就是得来自全世界选择美国的深造的学生是越来越多的。但是,对于留学生来说,为了让自己在这个国家有更好的发展,那么留学生正确的掌握了自己感兴趣的学校的相关内容就很重要。下面,我们就针对于留学美国的市场营销专业做出了以下内容的介绍。

美国将Marketing和传媒等专业相互连接,开设的整合市场营销课程(IntegratedMarketingCommunications),被誉为独树一帜的项目。整个项目学习时间为15个月,分为5个学期。在前两个学期中,学生会完成统计和市场研究、媒体经济和技术、战略流程等八门核心课程的学习。在第三到第五个学期,则要求学生在品牌战略和广告、直接和互动营销传播、市场分析、企业传讯和公共关系、媒体管理五个方向中选择一个进行专门研究。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2008年美国全境Marketing相关工作的职位在623,800个左右,其中大多为 Salesmanager(346,900)和MarketingManager(175,600),而MarketingManager的平均年薪是$85,220。据预测,从2008年到2018年间,美国的MarketingManager职位总数将增长12%。可见市场营销专业的学生具有良好的就业前景。学成归国,其拥有的国际化的视野、良好的英语、先进的管理知识和海外实践经验也将会明显提升其人力资本,增强就业竞争力,500强外企的中国公司的市场部、国际化的营销咨询公司都会是他们大展宏图的平台。工作背景---看重。市场营销硕士专业,被录取的学生平均都有2-3年的工作经验。而在 TOP100开设市场营销硕士项目的学校中,也只有7、8所是不必须申请人工作经验(但可能优先考虑)的。分析今年的录取情况可以得出,市场营销这个专业还将继续成为热门,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文科、理工科学生来申请,只要是对该领域有足够多的热情和兴趣,有相应的工作经验,即使短期的实习也可以,都可以大胆的来申请,奖学金数量也不少,相信在未来的几年内,市场营销将成为商科申请的重头戏。

以上就是针对于美国留学生如果选择了市场营销专业而需要掌握的内容做出的详细内容的分析,对于这个方面的问题,相信大家在通过以上内容的详细阅读以后,一定是做到了心中有数吧!因此,对于美国留学生来说,只要是正确的掌握了本文介绍的内容对于留学生的发展就是有帮助的哟!不信您可以试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