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地址上海最贵的国际学校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是英国老牌名校,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不少精英家长的追捧。而日前英国名校落户上海,吸引了众多家长。据悉,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校长David曾任职天津惠灵顿,而该校的教师主要来自英国。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拥有游泳馆、剧场、标准足球场、8个音乐教室等硬件设施十分完善。学校教授的课程也十分全面,包括高尔夫、马术等。拥有如此优秀软硬件教学设施的学校,当然也拥有十分昂贵的学费。据悉惠灵顿公学的学费从22万元到26万元不等。

8月25日,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正式开学。据悉,今年该校2岁到18岁的学生总共招收了300个,三分之一是华裔。

作为上海最贵的国际学校,惠灵顿公学的学费从22万元到26万元不等,并随着年级的升高而递增,全天幼儿园每学年17万元,一、二年级220800元,三至六年级223200元,七到九年级244000元,十到十一年级259000元,并额外收取报名费2000元。

有些家长坦言自己就是冲着惠灵顿的名气而来,并不在乎学费。谈及为何在众多国际学校中选择惠灵顿,一名香港妈妈表示,原因有太多种,其中一点就是“英式教育要求比较高,而且学校有IB课程”,这样,孩子在未来升欧美名校时可以有更大的选择空间。

学校还将在双休日设立文体课外活动内容,包括乐器、艺术和体育等课程,将在傍晚和周末向周边居民开放,未来还可能开放骑马、高尔夫等高档活动。除此之外,惠灵顿积极联系世界各地的学校,建立对外交流的平台,2015年上海惠灵顿国际学校的师生将前往英国惠灵顿公学一同纪念滑铁卢战役200周年。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