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时尚变形娃娃赚钱的好去处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一、市场前景:

时尚变形娃娃起源欧美等地,曾一度风靡全球。是一种新型益智类休闲玩具,又称变脸娃娃,是由特殊的可塑性材料纯手工加工而成的一种无毒、无味、手感好、变化多端、复原自如的新鲜玩具。其可随身携带把玩,也可摆放室内做装饰用。它的可变性和随意性,深受中青年和儿童喜爱。它既不是橡皮泥,也不是塑料玩具,是玩具界史无前例的新项目。变形娃娃可按您的心愿即刻变出您喜欢的造型,如长嘴鸭、鼓脸娃、小笨熊等,形象逼真,大人小孩人人爱玩。不少时尚青年还拿它作为发泄情绪的一种玩具把玩,市场前景广阔。

二、营销建议:

1.出售时可做一横幅宣传标语,新潮酷语,吸引顾客。

2.配有电子记忆喇叭,录制顺口好记、能突出变形娃娃的特点的宣传词反复播放。都说开餐馆--赚大2万元开肯德基快餐

3.现场演示变形娃娃的多变功能。

4.校园附近、公园、大小商场、娱乐场所都是摆摊点的好去处。

5.亦可和商家联营,代卖。

三、效益分析:

每只成本仅0.3-0.5元,市场零售价1.5-2.5元/只。每人日产100-150只,每月按30天、按最低成本和最低市场价计算月利润:(1.5-0.3)×150×30=5400元。

四、生产条件:

操作技术简单好学,原料和工具投资低,仅需300元即可成批生产,适合下岗职工和待业人员家庭生产,工具简单,只要备好胶、镊子夹、盆、小型喷雾器、漏斗、桌子即具备生产条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