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磊:移动互联网主要有两种成熟的商业模式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丁磊表示,“云”时代正在逐步改变着我们获取和存储数据的方式,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变得更简单!“云”时代的技术革新,让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延展出更多无限可能。

网易也抢占了“云时代”的先机,目前包括网易拥有新闻客户端、有道词典、云笔记、云阅读等在内的超过35款APP、用户安装总量过1亿。

同时丁磊认为,未来每个人连接世界、认知与传播的最主要渠道和工具将更多的会是移动互联网,而不是PC。

对于移动互联网的商业模式,网易也是在不断摸索中前进,就目前我们的实践来看,主要有两种较为成熟的商业模式:1、门户入口;2、利用手机应用、位置服务、手机支付、虚拟购物、游戏娱乐等商业服务的模式,也可以帮助企业打开一扇新的营销之窗。

以下为丁磊演讲全文:

正如各位来宾刚才欣赏的视频,在今天智能手机快速发展以及3G网络的日益普及的大环境下,“云”时代正在逐步改变着我们获取和存储数据的方式,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变得更简单!

无论何时身在何处,无论是电脑还是手机,我们都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使用相应的互联网操作系统、在各种环境下方便地登陆到个性化的界面,突破平台界限获得更优质的使用体验。

这种较过去更便捷更个性的用户体验,正是我们所说的“云”时代到来所带来的最显着变革!

回顾互联网时代的发展,它正沿着‘Web1.0、Web2.0……到Web无限化’的道路前行

为什么会是“无限的”?因为“云”时代的技术革新,让互联网的发展与应用延展出更多无限可能。

(数据截止2012年9月)据统计,全球最大的两家移动应用程序商店——苹果appstore和谷歌Google?Play累计已经为全球移动终端用户提供了超过137万个APP,预计2012年全球App的下载总量将达到456亿次之多!

在这些惊人的数字背后,仅仅是我们所知的互联世界的冰山一角,随着云计算、云服务的进步,必将开启一个崭新的互联世界,真正实现‘WebInfinity’的愿景。

面对这个风起“云”涌的时代,网易把握时代契机、全面启动“云无界”战略!

正如刚才大家在视频中所看到的“漫步云端”的一天,不管你是在饭桌上、在会议上、还是在路途中,通过移动终端产品随时就能体验到网易为你打造的全新生活——这正是网易“云无界”战略最核心的任务与愿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