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我不是潘金莲》成诺奖得主首选已售11个语种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在“第三次汉学家文学翻译国际研讨会”上,16个国家的30位知名汉学家、翻译家面对“在莫言之后,谁最有可能是中国下一个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的媒体采访时,他们给出了首选“刘震云”的回答。昨天,记者采访了刘震云小说《我不是潘金莲》一书的责任编辑安波舜。

安波舜向记者介绍,《我不是潘金莲》已经售出英语、法语、德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瑞典语、荷兰语、俄语、韩语、阿拉伯语、越南语等11个语种,还有 7个语种的合约正在洽谈中,不日签署。其中,意大利语预付金额达到8万欧元,创中国文学图书销售预付的新记录。他还断言,刘震云的《我不是潘金莲》和其他一系列作品的国际影响,会远远超过其他中国作家。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