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6日凌晨上海普陀区管弄路61弄30号205室一户人家发生天然气闪爆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凌晨,上海普陀区管弄路61弄30号205室一户人家发生天然气闪爆,致一对夫妻以及一朋友受伤。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受伤夫妻年龄分别为56、50岁,另一男性约为40岁。妻子烧伤面积11%、丈夫烧伤面积33%,另一名男子16%,均为二度和深二度烧伤,伤势较重,其中一人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该居民家的阳台被炸开,电视机、空调等物品被炸出摔碎,小区内多处出现爆炸残片。受事故影响,该6层居民楼中约有20余户家庭不同程度受损。

事发后,普陀区组织力量对房屋安全进行鉴定,并做好现场清理。

目前石泉街道正对周围居民受损情况进行摸底,10个小组30人正对周围居民上门实地调查。具体受损户数正在统计中,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