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宾孕妇雨天当街生子20多位陌生人为孕妇当街生子撑伞围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上午,家住宜宾电声厂的孕妇罗润珍准备去医院进行孕检。不料在路上,罗润珍突然临盆,婴儿早产。路过的若干名陌生人纷纷跑向了躺在地上的产妇,向她伸出了援手。20多位陌生人孕妇当街生子路人撑伞围,把产妇和婴儿围在中央,为他们建起了一个临时的爱心产房,一直等到医生到来。

26日上午,大雨滂沱,孕检途中的产妇罗润珍突然临盆,宝宝滑出身体,躺在地上的她脸色逐渐苍白,从地上流向远处的血也越来越多……冰冷的雨里,一幕温暖的画面出现——一名女子蹲在产妇身边为她遮住身子;另一名女子一只手扶着产妇的身子,另一只手握着雨伞为她遮雨……时间一分一秒过去,20多名陌生人用五颜六色的雨伞把产妇和婴儿围在中央,为她们建起了一个临时的爱心产房,保护着雨中的母亲和婴儿,直到医护人员到来。

8月26日上午,一名妇女在宜宾市南门桥头突然临产。由于产妇情况紧急无法行动,在医护人员到达现场的10分钟时间内,素不相识的路人在雨中用一把把五颜六色的雨伞为妇女撑起了爱心产房。最后,产妇在路人和医生的帮助下,顺利产下了一个4.6斤的漂亮女儿,母女平安。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