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光标汶川地震捐了多少钱曝陈光标汶川地震后回收废钢材获利20亿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一篇题为“陈光标突然低调或因50亿身家已名不副实”的报道出现在网络,其中提到陈光标在汶川地震时回收了百万吨以上的废钢材,价值约20亿,暗示陈光标借国难“发财”。此消息一出,陈光标再次被推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陈光标一度被媒体包装成救灾英雄。报道称,陈光标的公司江苏黄埔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黄埔)在抗震救灾结束后,免费承接了江苏对口支援的德阳、绵竹等地70%的场地平整土方任务。

据估计,陈光标在此次任务中回收的废钢材保守估计在百万吨以上,价值约20亿元。

对于自己在汶川地震中获利20亿的报道,陈光标近日对媒体作出了回应。“应该是有80%,抗震救灾结束以后,我接到通知,我的60个大型机械和120人的操作队伍,免费干了43天,一分钱都没有拿过。”陈光标说道:“获利20亿的消息全是假的。土方任务没有土方,就是一块丘陵空地,我们公司参与推平掉,上面没有东西。我们120人免费干了40多天,政府没有给我们一分钱,我们公司亏了,烧油就烧了接近2000万。我一吨钢材都没有收到。”

最后,陈光标再次强调说:“我心里坦荡,我也一直说,只要陈光标有问题,你过来依法查处,该判多少年判多少年,该枪毙枪毙。”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