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培训青睐高端英语培训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看好英语教育培训机构的创业者逐年增多,如今的英语教育培训市场正面临着洗牌的过程,现今的英语学习者更加看重实用性。

高端英语培训迎来机遇

由于受金融危机大形势的影响,很多人为增加就业筹码而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充电”,但是,传统的英语培训市场已趋于饱和状态,而以提高学习者的英语听、说以及实际运用能力为突破口的高端英语成为新的增长亮点,因此金融危机为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业内人士认为,有两方面的原因促成了高端英语培训市场在金融危机背景下的升温:一是走出去越来越成为中国企业的潮流,对具备良好英语水平的高端人才需求旺盛,市场处于短缺状态;二是在严峻的经济形势下,更多的竞争者争抢数量在变少的职位,求职者需要过人优势以赢得工作机会,而对大多数人来说,英语恰恰是企业遴选人才的一个关键指标。

华尔街英语中国区有关人士表示,该机构的整体培训人数和往年相比,仍处于持续增长的态势。据悉,该机构自2000年以来,已在中国7个城市建立了39家培训中心,学员约3.5万。而在2006~2008年间,该机构年均销售额增长率超40%,2009年销售额达7000万美元。

培训机构走出国门抢市场

此外,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大环境,英语培训机构纷纷寻找出路,开拓新的市场。2010年元旦,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举行了盛大迎新年狂欢活动,在美国曼哈顿工作的深圳人宋岩发现,在被誉为“世界十字路口”的纽约时代广场上,矗立着一个6层楼高的中文广告,上书4个斗大的汉字“山木培训”,左边还在显要位置大书“WearefromChina(我们来自中国)”。

针对金融危机下白领新的培训需求,不少培训机构先后与银行达成协议,为学员提供分期付款服务。英语教育培训机构与金融机构间的合作既方便了学员,也成为他们吸引更多学员、拓展市场的新手段。像英孚推出分期付款,对消费者来说可以缓解经济压力,降低投资风险。

前两年席卷全球的金融危机加速了教育培训乃至英语教育培训行业的洗牌过程,很多的中小英语教育培训机构因为缺乏竞争力而被市场淘汰,胜出的品牌得到消费者的信赖。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