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教育让孩子体验学英语的快乐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培训专家表示,幼儿期,特别是6岁以前,是获得外语的**期,更能培养起学习英语的兴趣。

越来越多的家长把孩子送进英语培训班的时候,担心孩子年纪太小去学习英语不利于母语的学习,这一思想是不正确的。少儿英语培训加盟机构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幼儿进行英语兴趣培养,3~6岁是孩子智力发育最快速的阶段,经过教育专家组的调查,幼儿英语培训课程安溶解度更关注孩子的认知需求,精耕细作地帮助家长和孩子一起度过人一生中学外语的**时期。从而为孩子进入学校学习英语打下良好的基础。

根据儿童心理学的研究表明,在幼儿知觉发展中,最先成熟的是形象思维能力。与此同时,6岁以前,幼儿对声音的敏感度较高,且右脑控制发音器官的能力较强,声带、舌唇等运动神经的调节也具有很大的可塑性,这时练习说话,更容易掌握准确发音的技巧。随着年龄的增长,这种能力会逐步下降,给学外语带来困难。所以幼儿英语培训教育连锁机构更加注重孩子在幼儿和少儿期间的一个开拓性学习。

在幼儿英语学习过程中,忌“正式化”英语教育,比较主张以环境、幼儿自主记忆为主的“自由式”英语学习,幼儿的学习期后面还有很长的时时,幼儿前期教育并不注重词汇的积累量,幼儿时期是天生的科学家,语言学家,只要幼儿们在英语培训时能激发出对学英语的积极性,一旦开发出来潜力是相当的大。

世界国际化以后,英语是进行国际间交往的重要工具,想要孩子在以后的竞争中获得优势,少儿英语的学习已经成为了趋势,为了适应国际间的交流,更需要掌握英语。目前,国内在英语培训教学方面也一直是处于迷糊状态,正是因为家长们都了现这些,担心自己的孩子耽误了英语学习的黄金时期,最后,得到“哑巴”英语的效果,即不会说,也不会写。

作为目前国内英语教学质量问题,一直是困扰着学生、老师和家长们的一大主要问题,在上海、北京、广州等大型中心城市里对于幼儿英语教学的完善参与共同探讨,探讨3~6岁孩子的英语教育问题,让孩子打好外语的基础,以减轻他们以后英语学习的压力。制定出一部最好的少儿英语培训教材,适合中国小学生、初中生和英语初学者学习英语使用,并能使学习者在很短的时间内说一口流利的英语口语。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