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种错误让创业者失去客户

2014-08-28来源 : 互联网

1、替自己找借口。假设你拥有一家公共关系公司:你没能在规定期限前完成工作,那么,你将如何应付客户的抱怨和不满呢?千万不要找理由说:“我快被繁重的工作压垮了,所以一直没腾出时间开始做你的方案。(投资创业好项目)

2、忽视反馈信息。大多数顾客并不会告诉你他们的不满,只是转身离开另觅交易罢了,留住他们!用些额外的时间来争取他们的注意力,定下时间来进行一次私人会面,或者办一个主题讨论会,与你的客户直接电话联系,或请他们回答一些调查问题.

3、思想消极懈怠。开创自己的事业难道会是一件容易的事么?想想,一旦你的生意开始,你得随时准备好为现金周转奔波,扛上一大堆琐碎和繁重的重担。然而不管多么艰难,你都必须高昂着头保持微笑。人们只愿意同那些充满自信的人做生意。

4、损害竞争对手的声誉。你怎么对你的顾客和潜在客户说你的竞争对手,他们也同样可以怎么说你。当有人问你贵公司是如何在与X公司的激烈竞争中累计财富的,可以用这种方式回答"X公司的产品的确很不错(或很有实力,)但允许我告诉您,为什么顾客选择了我们公司。"

5、对你的顾客想当然。一旦你懈怠下来,你就输定了。不要理所当然的认为顾客在你这儿购买过一次,就会成为你的终生顾客。甚至就在你读这篇短文的时间里,你的竞争对手有可能正准备策划着如何将你的顾客们拉走呢.

6、固步自封。不要有了一点小成绩就不思进取,在市场飞速发展的今天,如果你不求发展,就只有关门大吉的份了。要不断自我教育,参加各种研讨会,阅读专业书籍和杂志以成为你所在行业的先锋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创业故事或者创业项目,都可以在下面的留言框内留言,我们会及时的和您沟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