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新修建的火车站遭狂风暴雨漏水变水帘洞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8日晚七点半,石家庄突然电闪雷鸣,狂风暴雨裹挟着冰雹倾泻而下。石家庄新修建的火车站,一下子变成“水帘洞”!8月28日(今晚)19时许,河北石家庄市遭遇强降雨,据气象局消息,最大降雨量达56.9毫米,并伴随冰雹。图为网友拍摄到石家庄新火车站候车大厅,不抵大雨袭击,大面积漏雨,石家庄新火车站惊现“水帘洞景观”。

昨晚,石家庄突然下起暴雨,不一会儿新修的火车站里面也“下”起了小雨,似水帘洞的景观,一些在候车厅等车的旅客,身上被淋全湿。随后工作人员将漏雨的地方圈起来了,在地上撒上锯末,防止水到处流。

半小时暴雨过后,雨势减弱,市区多条路段积水半米深,多辆车被淹,部分航班延误、列车晚点。据气象局消息,最大降雨量达56.9毫米,并伴随冰雹。

网友吐槽石家庄火车“站外下大雨里面下小雨”。昨日20时30分许,记者赶到石家庄火车站二楼大厅,发现屋顶上一共有三处漏雨点。石家庄火车站的工作人员已在地上将漏雨范围圈了起来,还撒了一圈锯末,防止水流得到处都是。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