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应用能力考试12月18日举行不接受社会考生报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12月份普通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定于12月18日上午9:00举行。普通高等学校修完专科层次英语课程的非英语专业的在校生可报考,省教育厅特别提醒毕业年级没有取得英语应用能力考试证书的所有学生,愿意报名参加考试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

考试报名费每人25元。10月14日前各校从网上传送报名汇总数据,11月30日前从网上传送照片信息。纸质报名名册各校自己备份保存,集体报名单经主考签字后加盖学校公章于10月14日前寄达省教育厅高教处。

省教育厅表示,各高校都不准接受社会考生报名,各高校在省内设置的函授站其成教学生需参加考试的,由函授站向省教育厅高教处提出申请,经核查同意后集体到以下指定考点报名;各指定考点不得接受任何外校考生报名。“指定考点”有湖南师范大学、湖南农业大学、湖南工业大学、湘潭大学、南华大学、邵阳学院、湖南理工学院、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城市学院、湘南学院、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怀化学院、湖南科技学院、吉首大学、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