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加拿大留学托福综合写作模板“双刃剑”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奔赴加拿大留学,托福考试是备受关注的。留学专家指出:纵观托福考试,写作一直是四项中较容易提分的一科。但纵然如此,仍有很多同学的托福写作难上24以上,我想从评分标准上分析大量失利学员的作文,提出另辟蹊径,从综合写作上拿分。

综合写作一直是学生不太关注的项目,大多数同学都会说,套个模板,随便写写就完成了。学员们只关注的是阅读看懂了没有,听力内容听懂了没,一旦抓到任何类似相关的信息,就急急套入模板中,很少花时间去想两者之间的逻辑关系,在这种情况下最终结局一定是较为悲惨的。在我们个性化学习中心就曾经有一位来测试学员,SAT2000以上,却败北托福写作22,分析其文章,阅读和听力内容无误,但是在硬生生套入模板后逻辑关系完全面目全非,简而言之,都是模板惹的祸。在她的情况中,加大逻辑性思维训练量来去除模板痕迹很快就让她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

因此,留学专家提倡反其道而行之,在普遍呼吁模板的情况下,我们应该摒弃模板,抓住这个类型考题的意图,注意对于综合写作的投入,那么综合部分拿满分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