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与斯里兰卡进行英语教学合作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据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印度与斯里兰卡两国教育部门13日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承诺将帮助斯方加强学校英语教育水平。

根据这份谅解备忘录,印度首先将负责培训40名斯里兰卡英语教师,然后他们能够成为更多英语教师的培训老师。届时,印度政府将资助这些教师前往位于印南部城市海德拉巴的英语与外国语大学参加进修课程。此外,政府还将帮助斯方在其9个省建立英语语言培训中心。

据报道称,目前斯教育部已完成第一批教师的选拔工作,并已开始申请印度签证。同时斯方还希望印度能够提供远程教育和电子教育方式,以惠及更多得民众。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