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盛?彼昂教育:掌控品牌资本坚持品质之路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善之本在教,教之本在师”,好的教师对学生的成长至关重要。因此,鼎盛·彼昂教育一直将师资力量视为重中之重,并以此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近日,鼎盛·彼昂教育相继在京举办了两期在职教师的封闭式培训活动,来自全国近50家学校的在职教师会师北京,共襄此次盛会。作为17年来一直秉承“教育为本,育人为本,用爱心做教育”理念的教育机构,通过系统、科学、务实的师资培训,让鼎盛?彼昂教育在追求品质化教学与管理的道路上迈向一个新的高度。

培训活动主题——“掌控资本”,就来自该机构的董事长——刘宏冰先生对新“资本论”的提出,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其创建新型产业化教育机构理念的逐渐成熟。

用资本提升品质

作为鼎盛·彼昂的精神领袖,刘宏冰着重强调和诠释了此次培训中所指“资本”的真正含义——教师对职业的热爱以及对孩子无私的奉献应该成为鼎盛?彼昂教育的精神圭臬和企业资本。而针对如何运用“资本”,他表示,鼎盛?彼昂需要打造“资本”,但是不能让“资本”改变“品质决定命运”的核心办学理念。只有坚持品质至上,将“资本”全部用于提升品质,鼎盛?彼昂才能在教育产业中形成自己独有的企业理念,传递品牌价值。

他尤其强调,专注品质必须始终贯穿于企业的成长过程,烙印在教师们的职业教学认识中,并且能够一以贯之地执行下去。毕竟打造“中国儿童英语教育第一品牌”不应该只是广告或者一句口号,而应该是来自家长的真切感受和市场口碑。

“品质决定命运”是记者几天来反复听到并被深度剖析的一句话,那么鼎盛?彼昂教育又是如何解读“品质”这一概念,并将其贯彻始终的呢?

鼎盛·彼昂邀请了来自众多行业内的知名讲师和企业内部高管,从教学效果的呈现、孩子安全的保障、与家长有效的沟通、品牌形象的打造等多方面,就“品质”为大家做了详细而深入的解读与互动探讨。

例如在主题为“如何让教学效果有效呈现”的培训中,鼎盛·彼昂教育各分校的老师们分别以校为单位进行了每人10分钟的公开课示例,通过公开课的集中展示,一方面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另一方面也传递了专业立身,专业立课,专业立校的教学观。交流之余,资深教师Coco与Amy和老师们分享到,在教授有一定英语基础的孩子时,就需要有效的板书,培养孩

子听读能力的同时也锻炼了其认读能力;课业结束以后,需要立即同家长进行交流,此举不仅可以让家长了解教学进度,也有助于家长配合教学。还有就是每名教师在授课时,除了需注重课程进度与效果,还要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毕竟言传和身教在传道授业解惑中是个有机体。我们要知道传授给孩子们的不仅是知识,还要教给他们做人的态度。举例来说,教具、卡片、玩具等要轻拿轻放,语调和用词永远温和而谦恭,懂得教学相长的道理。

用爱心做优质教育

鼎盛?彼昂教育把爱心执教视为办教育的重中之重,除了在基础教育的课程之外,还特意安排了以“教师安全控管与急救措施训练”为专题的培训课程,邀请了北京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教育指导中心的赢澳老师前来主讲。通过这样的培训,意在为教师们提供近距离接触急救知识的机会,保障鼎盛?彼昂教育的教师在孩子们遇到紧急情况时能够快速、有效实施救助。

培训期间,鼎盛?彼昂教育还特地邀请了来自北京外国语学校培训学院关鸣老师,做了主题为“爱心执教”的专题培训。关老师表示,幼儿教师是孩子的第一任教师,他们承担的责任非常大,她们的言行举止对孩子的一生都造成重要影响,因此,她非常赞同鼎盛?彼昂老师们用真诚感化孩子,将爱心融入教学的教育理念。

品质决定命运

正如刘宏冰在首届民办培训教育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时所说,从“选才”到“育才”,提高个人能力,不仅仅是对个人的培养,更是在整个企业逐步走向发展壮大中最为关键的一个部分。因此,必须加强教师及员工的培训,提高每个从业人员的素养和素质,唯此才能长久地拥有从事教育的资格和资本。

而鼎盛·彼昂教育不惜高成本聘请业内专家举办这样专业的培训足可看出,刘宏冰旨在打造中国儿童教育第一品牌的决心。

另据记者了解,十几年来一直坚守在少儿教育这一领域的专业机构目前在中国不超过三、四家。而作为第一批开拓这一领域的教育培训机构,鼎盛·彼昂教育既是开拓者,也是先行者。目前集团的一大发展目标,就是总结其17年一线教学经验,为儿童英语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