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打通通往高端培训的通道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前言: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进程,教育观念全球化的趋势也日益凸显,西方文化教育正在寻找着新的切合点。英语早已成为中国亿万人民最向往掌握的语言工具,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从呀呀学语时就开始学习英语。据统计,中小学的教育培训超出3000多亿的市场,并且正以每年30%速度急速增长,每年参加各类培训的青少年儿童超过1亿人次。目前,我国现有2亿多的中小学生。而在大中城市,90%以上小学生在课后接受各种各样的辅导,这是一个无比巨大的需求群体市场。

从目前的发展状况看,中国的少儿英语教育培训业尚处于起步阶段,虽然教育培训机构已有数万家,但资金规模超过亿元的高端品牌屈指可数。而中国学生家长的需求已从单纯的成绩要求,逐步发展为对孩子综合素质,实际应用方向发展。

关键字:强势登陆

在这样的背景下,2011年底美国Oxbridge集团旗下的山姆大叔少儿英语高端品牌强势登陆中国。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从第一天起就立足高端品牌,打造纯美式课堂,为英语非母语国家的孩子提供完善的学习解决方案。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在全球范围内累计培养学生接近2千万;在世界范围内被誉为“超五星级少儿英语品牌”;所采用的多媒体课程获得来自不同国家和组织的九项国际大奖;山姆大叔少儿英语课程风靡全球近100个国家。

关键字:美国文化

走进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学习中心映入眼帘的就是校区高品质的装潢和热情的服务。经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中心是参照美国高端私立培训学校的功能进行设计的,设有咨询接待区、教学区、家长等待休息区、儿童活动区、儿童网络学习区、儿童阅览室等几大功能区。我们走进教学区,已从过去颜色单一的白墙教室变为色彩丰富宽敞明亮的课程主题教室,“圆桌会议”式彩色桌椅和世界上最先进的互动白板多媒体软件教学设备;从一位教师对20多孩子填鸭式授课变为一个优秀的教学团队对几个孩子全方位系统化的教学服务,教材也从单纯的课本变为电子化、网络化的教学配套课程。工作人员说山姆大叔少儿英语为了满足中国家长和孩子的需要,将美国最先进、系统化的教学产品引入中国,把世界最高端的服务体系提供给家长。

英语学习最忌讳的就是为了学习英语而学习英语,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引领行业从应试英语阶段、应用英语阶段,全面升级到文化英语阶段,在学习英语的同时,全面学习美国文化,培养精通英语、有国际视野的未来领袖人才。

关键字:打通高端

在问到有人质疑山姆大叔少儿英语生源专门定位在富二代、贵二代时,山姆大叔少儿英语总监Harry予以了坚决否认,他对我们说,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属于高端少儿英语品牌,把这样的品牌引进到中国,引进成本确实较高,和市场上多数中低端品牌有一定的区别,但项目本身目前的定位仍然符合大多数有支付能力的工薪家庭。教育是一次性消费品,不像其他商品可以随时退货。山姆大叔少儿英语呼吁众多家长慎重选择中低端品牌,和大家一起努力要打通通往高端少儿英语的通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