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防水套创富新奇特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一、产品特点

1.封闭性强,防水性好。2.采用特殊的进口材料,不影响手机声音效果,完全不用担心通话质量会受到影响。3.产品防水性较好,有弹力,手机装在该产品中不会摔坏。

二、市场前景

目前,手机本身基体不具备防水功能,在洗澡、雨天、游泳等情况下,很不方便接电话。该产品能够解决以上问题,为人们提供方便。目前该产品主要出口英国、美国等国家,销售情况良好。在国内手机防水套市场尚属空白,产品市场前景良好。

三、经销条件及效益分析

前期投资2500元,首批进货500件。经销价每件5元,建议市场零售价10元,销售500件可获毛利2500元。

四、投资建议

1.产品可与手机销售点合作,作为顾客购买手机赠品。2.可销售给洗浴中心的洗浴用品专柜。3.可为小饰品店供货。

五、专家点评

该材料产品质量过关,有较强防水能力,真补了国内手机防水套的市场空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