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功具备的三大要素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一是创新能力很强。

如果想当老板,之前一定要问自己,你喜欢新鲜事物吗?创新能力强吗?在我看来,创新能力越强,创业成功的可能性就越大,而且最好还能有一些儿童情绪。

第二是要看行动主义导向。

做任何一件事情,想到了就去做,能够很快地把想法变成行动的人,创业成功的可能性也很大,在我的经验里,至少有70%的把握吧。

第三是抗挫折的能力要强。

自尊心太强的人,脸皮太薄的人,一被人骂就心潮澎湃,沮丧的情绪无穷无尽,这样的人是做不了老板的。如果你是这样的人,一遇到挫折,就会想得太多,所以你最好不要考虑当老板。当老板会遇到很多意想不到的问题和麻烦,所以抗风险和抗挫折的能力一定要强,别人骂骂没关系,该做什么还做什么,这样你当老板的胜算才会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