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的孟加拉虎将园内的一名员工当场咬死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延庆县八达岭野生动物园发生一起猛虎伤人事件,一位动物园员工被三只孟加拉虎撕咬,当场命丧虎口。目前,警方和园方均已介入调查。据目击者王先生回忆,当时是下午1点半,自己和家人到八达岭野生动物园玩,开到孟加拉虎园时,突然看见三只孟加拉虎分别卧在一名男子的头部、肩部和腹部,一直在咬。而男子已经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王先生赶紧见状赶紧开车去求救,找到了一名驾车的游客李先生。在讲述惨剧后,两人决定将老虎赶走,保住男子尸身。“我看到老虎想将那名男子拉上虎山。就想不能让他这么被吃了”。随后,王先生和李先生驾车和一辆赶来的观光大巴车同时驶向3只老虎,受到惊吓的老虎放下男子逃走。

这位被老虎攻击的男子被确定已当场死亡,随后赶到达现场处理的工作人员证实死亡男子是动物园员工。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事发地在没有特殊要求的情况下是不允许员工私自下车的,但是这名员工却不知何故私自下车,导致发生了惨剧。但是这一说法并未得到相关部门的证实。

拓展阅读: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