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中国互联网巨头不需要创新只需要规模

2014-09-01来源 : 互联网

周鸿祎:中国互联网巨头不需要创新只需要规模
日前,360周鸿祎今日在微博中称,对于中国互联网大公司而言他们不需要创新只需要规模,这是大公司的专利,也是专属权力。
周鸿祎指出,中国互联网大公司靠规模、靠已经掌握的资源就可以消灭小公司,所以不必要创新,这样更加稳健,但是创业公司必须创新走与众不同的路,没有创新是不可能创业成功的,创新在开始时一定是不太被大多数人理解和认同的,所以要耐得住寂寞。
早些时候,周鸿祎一条微博被误解是针对百度,周鸿祎辩称,由于又有人问及360是否会做IM的问题,回复的字数太多把原文给冲掉,导致有人误解他的回答是针对百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