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岁青岛女孩大胆直播自己整容全过程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随着整容技术的兴起,很多女性为了漂亮不惜在脸上或者身上动刀子,诺诺就是其中一位。这位来自青岛的女孩大胆直播了自己整容的全过程,纪录自己的美丽蜕变。手术医师黄旭培为其作出了双眼皮、隆鼻(鼻翼缩小)、内肌赘肉矫正、光纤溶脂及全面脂肪填充5个项目的整容计划。

9月2日,记者获悉,诺诺现年25岁,原本就清纯美丽,但随着她审美标准的提升,对自己的容貌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让自己变得漂亮,她每天上班前都要化妆至少一个小时。诺诺觉得还不如直接手术一次性变美。诺诺经过七个小时脸部5项手术后,脸部正直恢复期,不过柔美的脸部轮廓已经明显。

标签: 社会民生热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